close

104.3.20(四)早上晴天,下午陰天

跟筱娟約好這一天見面,她順道來跟佛祖會面,拜拜。

真心的朋友,真的不管多久沒見面,見面一會後,話題都聊開了,那個感覺也真的很放鬆。

在爸媽還在午睡,筱娟跟佛祖擲杯,想求一隻中龜,雖然我自己有私心的希望佛祖可以給筱娟,但到底會不會賜給筱娟,幫忙她,這也是佛祖應杯的。

沒想到老爸搞不清楚狀況,就開始不爽、臭臉,然道幫忙佛祖呼信徒不對嗎?
害我又尷尬,又無言,也害筱娟不知所措。

後來就帶著筱娟跑出去,覺得留在家裡這樣大眼瞪小眼也怪怪。

因為筱娟沒去過農博,雖然已經閉幕了,但還是帶她去逛逛晃晃,沒想到那裏也還有人耶,但似乎是在整理場地,拆除一些東西。

之後就想說反正我也沒去過虎尾百大景點之一的,持法媽祖宮所以就去了,真的太傻眼了。

那標示的桿子怎麼會放在那麼前面,害我提前轉彎,結果卻沒想到因此找到一個新開幕的地方,235咖啡廳。

在外面駐足好久,後來看到有人開車進去,我們就去問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是咖啡廳,不囉嗦...嘗鮮去囉~
裡面很特別,沒有目錄,周遭也都是田園,裡面更是驚喜連連,有些裝飾品居然是菜瓜乾來組成的。

好特別阿~而且有些東西也都是他們自己種的!
從沒去過這樣的地方的我,覺得好特別。

老闆很年輕,但這不重點,重點是店內很多設計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。

這...不由得讓我想起自己的夢,曾經我有過的夢想呢?

怎麼在那段不堪的日子哩,完全的讓我拋棄了,放下了。

讓我心底竄起了一個想法,我想要好好的思考,自己到底想要什麼,想做什麼。

為什麼要因為那些可悲,可笑的,膽怯的過去,一直束縛自己。

總歸一句,這裡讓我想了好多。

後來,因為怕太晚,就趕緊喝完茶付完錢,朝下一個地方去了。

又繞了一些路才終於到了持法媽祖宮,媽祖宮好大也很壯麗。

簡單的拜拜後就離開了。

帶筱娟去斗南坐車,這途中我比較雞婆地跟他說了一些話。

希望他可以聽得進去。

這天的見面,也讓我萌生了我想見見其他的高中同學。

我不想再避著了,因為今年是我們大家認識的第10年,我覺得很有意義,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來聚會。

畢竟下一個10年....誰也不知道誰會缺席,也不知道下次再見會是什麼時候。

去年8月(2013年)一位朋友離開了,我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又有人會離開,或者是我...

所以我會好好把握大家還可以見面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